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San E

本來是為了Zion. T去看“Show Me The Money”。 一週只更新一集的進度實在太慢,忍不住追了第三季&第四季,然後又去看女生版的“Unpretty Rapstar”,這一切卻是為了小可愛San E。
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知道他,最近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莫過於“Me You” &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吧!看到他居然在“Show Me The Money”當評審覺得有點驚訝,因為他的成名曲雖然風格輕快明亮很容易入耳,但是真的不是Hip-hop 啊!我也不認為Hip-hop歌手適合這樣風格的歌,不然去叫Dok2 & The Quiettt唱唱看。




接下來又聽到"Breakup Dinner",一開始就被intro吸引,因為聽到幾個耳熟的韓文忍不住找歌詞翻譯才知道原來是描述分手的歌曲,一邊看著MV一邊眼淚就掉下來了,歌詞寫得真好呢!不過不像Hip-hop( BTW Sanchez在裡面很帥呢!)

跟Verbal Jint & Swings合作的Where did you sleep也很可愛,還是不像Hip-hop。(不知道Verbal Jint能撐起這身打扮呢好帥!)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嗯,有Rap 的R&B,not Hip-hop。


難怪Swings會在節目上直接嗆他不是Hip-hop歌手,我也覺得San E你就認了吧,你是個可以融合多個音樂風格的歌手,但你真的不是Hip-hop。話說回來,Swings你的Instagram (itsjustswings) 也不Hip-hop 啊 ...

到目前為止我聽到比較接近Hip- hop的風格的歌是他跟Kisum合唱的Superstar,這個節目中的歌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在“Show me the money"裡最印象深刻的是他跟Verbal Jint陣前換將的爭議,那內疚慚愧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但是也覺得好奇他如何在Hip- hop領域闖出名號,因為他跟那種diss文化好不搭啊!進一步看了他在Wiki的檔案及網路資訊後又看了“Unpretty Rapstar”,覺得找他當主持人真的是正確的決策,很適合在一群女生裡擔任鄰家歐巴的角色,太明亮可愛了!

雖然沒有因此喜歡看 “Unpretty Rapstar” & “我去上學了”,但看到他在“我去上學了” EP 44-46連續被隱藏攝影機耍了兩次後,發現他本人真的是個善良純真的好青年頓時好感倍增,是我很羨慕的人格特質啊!我相信只要他想他一定也可以做出很Hip-hop的作品,但真的很想跟他說他不用裝酷就很受人喜愛,不當Hip-hop歌手真的沒關係的。

6/15 更新:發現一首沒那麼Pop的歌,雖然我聽不懂歌詞,但flow & beat 我都滿喜歡的。好吧我更正不要叫你小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