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Fantastic Duo EP1 & 2- 太陽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看歌唱類綜藝節目,因為看的時候除了覺得“哇塞素人歌手也好厲害”之外我沒有任何感受,很快就覺得無聊了...而且我覺得唱歌其實也是種表演藝術,天生歌喉好當然很重要,但是能唱出感情的程度我覺得通常還是專業歌手更勝一籌。

雖然本來只是為了太陽而看,但其他隊伍也相當厲害。才剛開播就下這麼猛的藥真是厲害,而且結合了科技比傳統要花幾萬人幾天幾月來篩選候選人顯然更有效率且更公開(詳情看這)。有點丟臉的是我半年前根本就不認識太陽,雖然早就看過“Eyes, Nose, Lips“MV而且很喜歡這首歌,但是標題是英文我懶得去查到底是誰,而且我實在不理解為何唱這首歌得光著上半身...

除了太陽之外,我印象最深的是圭賢和李善姬合唱的“姻緣”,一開頭我就覺的這首歌好耳熟,到後來才知道到這是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這部片在當年真的是紅到不行(不過我一直不敢看,怕會哭很兇),讓沒看過電影的我也對這首主題曲印象深刻。SBS這段clip真的剪得很討人厭啊...另一段由Super Junior飯製完整版在這


其次才是太陽的“Eyes, Nose, Lips“. 女參賽者節奏感真的很不錯,跟太陽聲音也很搭(不知道她之後有沒有被太陽飯攻擊...) 而且太陽唱起歌來真帥啊!選拔過程中也挺有趣的,兩位在銀行工作的大叔像是來亂的挺搞笑,畢竟年紀不小有正職工作,大概也沒真的想被選上吧!倒是唱Loser很符合上班族的心情啊...



本來以為太陽會贏,結果是李善姬組贏了!這組真的好像大小李善姬在唱歌,小贏兩分可以理解,不過這樣一來是不是就表示太陽不會再來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再繼續看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