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無限挑戰歌謠祭- GD,太陽&Zion.T

我不是無限挑戰的粉,但為了看GD這幾天都沈溺在無限挑戰歌謠祭裡。這篇沒有要仔細敘述整個歌謠祭過程,而是私心把焦點放在自己喜歡的歌手身上。剛開始是為了看GD,所以先看2011&2013年有他的片段。GD 真的很厲害,尤其是2011年做得很辛苦但是非常傑出!





非常幸運的是2015又再唱了一次,這次是跟IU,我比較喜歡IU這個版本:



2015年更精彩了,GD第三次參加(柳熙烈笑說活像女高怪談XD),JYP 也來了而且居然還有我喜歡的Zion.T!!


第一集:蒙面舞會
第一集的蒙面舞會就非常精彩,歌手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IU年紀輕創作資歷也尚淺卻也跟JYP/Zion.T /GD同台創作很了不起!
第二集:選夥伴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無挑成員及音樂人之間的調解會
GD跟太陽抱怨光熙那段好笑但是充分可以理解,還有太陽好會跳舞!
第六集:玩遊戲抽舞台效果及順序
JYP 像小孩一樣耍性子很可愛
第七集:正式登場
被編輯掉的遺珠:




太陽&Zion.T配合的版本實在太美,既然現在都同一家公司了,麻煩合作一下出這個版本吧!我覺得沒看到創作過程是比較可惜的,不過畢竟是娛樂節目不是紀錄片,只是我真的挺好奇他們是怎麼產生旋律,怎麼把腦海裡的旋律寫出來,如何編曲等等...

黃太志這一隊說真的一點也不搞笑,不過要是我是光熙大概也好難搞笑,雖是同齡人但畢竟是自己的偶像,壓力應該也大得不得了。要搞笑的話忍不住要提2013年GD & 鄭亨敦這對,鄭亨敦在2013年真的有夠搞笑,GD也不計形象全力配合。EP 351超搞笑,講到最後連鄭亨敦自己都覺得丟臉叫GD先回家。




雖然黃太志不好笑,不過最喜歡他們這一隊的表現,把他們放第一隊表演真的是對其他人很不利,因為整個氣氛一下子就被炒到最高,活像是壓軸,慶典氣氛讓人忍不住會一直重複!


除了黃太志我也很喜歡 Zion.T & Haha的作品,完全不愧Zion.T 音源怪物的名聲



說實話我還有點意猶未盡,所以私心做了這篇,把所有喜歡的片段收集起來以後方便重複看...而且iTunes可以找到這張專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