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住院感想

隔了一年再度入院做檢查,順利的話希望是最後一次。在醫院裡看到的一切都在提醒自己要感恩,我真的比很多人幸運,也害怕有一天那會是我...

但這次住院也遇到很多覺得不對的事,比方說住院處人員態度不佳,不知道是在兇什麼,為什麼一句解釋的話都不肯多講,我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啊,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需要什麼或我需要配合你什麼?!我又不是天天在辦住院的人。能不能大家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耐性多一些為他人設想...

還遇到保險掮客!隔壁床的病人似乎是出車禍腦部受損,結果被這群人盯上,一直纏著家屬說可以幫她申請到幾百萬的保險理賠啦,可以協助安排住院事宜啦有的沒有的,甚至還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資訊,當下真的很想大聲跟家屬講不要聽他鬼扯,你們自己也可以做,千萬不要讓他抽佣金佔便宜!覺得這群人真的很惡質,人家已經在一個愁雲慘霧中還在想著拉業務抽人家傭金!簡直是趁人之危!等那兩個人走了我就故意用有一點大的音量跟我先生說剛剛那兩個人應該是拉業務的掮客,希望家屬不要因為一時脆弱吃了虧啊!隔壁床也真的是有點誇張了,一個病人同時兩個人顧,應該要輪班交替不然這樣下去很快就累倒的呀!哎,我會不會有點多管閒事了?

下星期要回門診看報告,不過依照當下放射科的判讀應該是沒問題了。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