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美妝雜記-唇彩篇


最近這部落格快變成吐槽發洩專用了,我決定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不要再被負面情緒控制。從現在開始,我要寫些快樂的,美麗的事。


最近狂買唇膏,尤其是發現霧面唇膏其實不像以前那麼乾而且很適合嘴唇厚的我,在ㄧ年之內起碼入手了:
MAC特惠組4支mini版及四支正品,一半為紅色系另一半則為土色/裸色
(#Velvet Teddy, #Mocha, #Taupe, 零色差系列#Doe, #MAC Red, #Lady Danger, #Diva, #Rebel);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146 & #152,超炫耀唇膏#174, 超炫耀絲絨唇膏#61& #38 ;



Missha霧面唇膏#MBR01& #MRD02,
Lancome熱銷的兩支#264 & #290 (兩支都是氣質路線但是我最近比較喜歡個性風),

Bobbi Brown四支金緻奢華唇膏&三支精萃修護唇膏,
Bbia四支霧面唇膏,最喜歡酒紅管#12!

3CE的金管三隻(#118, #119 & #908)全包了,不過是所有霧面唇膏中最乾的...
Laura Mercier的特霧戀人唇膏Embrace & #Sensual


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Touch of Nude, #Avenue C & #Mauve it up: 質地也有點太乾,連裸色其實都沒有很美。
Etude House胡桃鉗系列#BE103 &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戚風慕絲) #BE109,顏色美!
Revlon經典璀璨唇膏#柚色玫瑰&HD超霧感唇釉#600,#柚色玫瑰好搭好上手但是#600其實不怎樣,不知道在紅什麼。
Kat Von D超持久液態唇膏#Lolita II (好搭安全色) & #Double Dare (對我有點太氣質),
Nars 惹火唇誘 #Playpen & #Suck...

之前一直不敢算到底買了多少,有一些甚至只有試色都還沒擦出門,這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狀況,實在是有點買過頭了。不過有幾隻非常喜歡,比方說MAC的#Velevt Teddy, #Mocha, #Taupe, #MAC Red,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Missha#MBR01& #MRD02,Bbia#12, Etude House #BE109, Revlon經典璀璨唇膏#柚色玫瑰,Kat Von D #Lolita II,Laura Marcier的特霧戀人唇膏,這些顏色都很美,每天早上要化妝時都會陷入選擇困難,而且雖然大部分是霧面質地,但是一點都不乾!尤其先用MAC的妝前唇霜先打底會更顯色更不乾,強烈建議使用這支妝前打底產品!每天我上唇妝順序就是先擦護唇膏然後上底妝,底妝上完擦妝前唇霜在擦口紅,這樣的嘴唇舒適度,顯色度及持久度可以維持很久。中午吃飯後再擦一次妝前唇霜才上唇膏,就不會像之前中午過後基本上沒有辦法再補口紅,因為會積白線且會很乾。

最後悔買的是Bobbi Brown四支金緻奢華唇膏&三支精萃修護唇膏,因為這種滋潤型的現在完全不是我的菜了,尤其精萃修護唇膏這種像水彩的質地和顯色度完全不是我現在追求的,希望在三年內我能再重新愛上滋潤型唇膏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