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領悟

這幾天跟老闆這樣來來往往的交集之後,心裡的失望及不平感只有日趨加深,他不明白他所提出的每一個解釋都只讓我更心寒,我一直不斷在想為什麼會這樣,經過一晚我終於明白了,他所提出的每一個解釋都是在解釋他自己的立場及理由,但是完全沒有理解我的心情。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說他反省自己後發現自己在從來一次還是會是一樣的作法。

我因為最近壓力大,工作多感覺很累,需要抒發,以為我們一起工作那麼久,他是最有可能理解我的感受的人,我要的只是一句" 你最近是不是感覺累了?我很遺憾你有這種感覺,不過我也有我的立場及認為我該做的事,希望你多諒解" 這樣就可以了,難道這不是人與人之間交往時的應對嗎?當朋友之間互相訴苦時,朋友之間不也就是說"辛苦了,好可憐"這類的話嗎?

說了這麼一大串你自己的解釋跟觀點期待我接受,問題是你都沒辦法接受我的觀點,你又怎麼能期待我接受你的呢?不過歸納起來還是要怪我自己,是我判斷錯誤逾越身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