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做主管一定要有的認知

這篇文章真是說到心坎裡了!主管確實就是不斷面臨挑戰。要知道真正的困難是你要不斷地運用意志力去越過挑戰,而不是戰勝一次就叫戰勝了。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只要你還是主管就在運用意志力去戰勝,OVER & OVER AGAIN。

最殘酷的是,這些坎永遠不可能真正或完全的被解決,但如果想當好一個主管,就必須時時刻刻的關注、自省(強烈的自我認識)。

靠,這真的好難。我想當主管嗎?突然一時間我又不知道了。讀到這篇才知道啊原來我一直試著在做這些事啊,難怪那麼累。我只知道我不想被能力及意志力比我差的主管管。不過我確實很期待有對象可以學習且這個對象可以理解跟傾訴...

但是也多虧了這些挑戰我確實有了更多自我覺察的機會,也隱約有種感覺,其實現在所從事的職業並不是我想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